2010在今年快要結束前,我終於決定要前往日本散心,
在還沒有前往日本前,我對日本的興趣算是相當的低,
但是我還是在出發前,買了幾本書回來k,

到出發前一天準備行李時還是有些不安,
但在出發的當天,出發前我還是和遠在大阪的angela視訊聊了一下,
不聊還好,聊了就開始花錢,剛好angela要幫朋友買chocolate,
問我想買嗎~好康的怎麼能不插一腳,哈哈~
真得感謝請我幫他代拿這家chocolate的思樺,
沒有他我還真吃不到~這麼有特色又好吃的chocolate....
這在推薦給大家哦~「林万昌堂

該出發該出發...總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,一個人去機場.....人生應該多一點第一次,才會有樂趣不是嗎..

fly~~~到囉~身為觀光客,到機場一定要先來照一張集合照...不知是不是第一天去太冷,還是太趕時間,沒有一張照片是不抖的~


IMG_3213.JPG

接著我們的導遊兼房東兼會計angela小姐,幫我們買車票準備帶我們去大阪住的地方囉,
看到這位小姐頭頂上的密麻的地圖嗎~看到我連頭皮都麻了~呵~IMG_3227.JPG


到了第一件事就是要到便利商店買零食回家吃~呵~

IMG_3243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jul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