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突然有一個想法:我想用音樂寫日記,至於是如何呈現,就一邊寫一邊想法~

己經有好一陣子我是整個人陷在韓樂裡,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韓樂我不是很清楚,但就單純的喜歡這樣的旋律和聲音,
我還不了解韓文,所以對於歌唱的內容我並不是很了解,但有幾首歌經過mv的呈現,大致可以了解歌曲想要表達的情境,
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mv吧,藉由畫面的呈現更能夠將意境表達的更加清楚~

我最近愛上了這首歌「더네임 (The Name) - 그녀를 찾아주세요」中文翻譯:請幫我找到這個女孩

因為情感所造成的傷痛,很難用說的說明,好幾次痛到無法言語時,我很想動筆將我所有的思緒寫下,然後希望得到安寧,
但是總是打開了日記就停住了,只能任由眼淚宣洩我的情緒~

但看到這支mv後,我有一種感覺,愛情的痛苦是雖然分離了,但還是覺得他偶爾還在我身邊,感覺他會突然出現,
在我傷心到無法控制時,他會來抓住我,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,因為他真的己經離開我了,
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首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jul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