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我們在韓國最豐富的早餐,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完全沒有排早餐行程,自助旅行不就是這樣嗎~有什麼吃什麼~
這一天吃早餐的心情真得很棒~因為有很好的VIEW,

事後常在想若是旅行,第一天的早晨,要在VIEW好的地方,這樣才有好的關始的FEEL~

飯店的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,但這裡angela介紹了一樣東西給我吃,雖然我一直都不太想碰,但因為他太力推薦,我還是動口了,
口感真得還不錯,他是綜合榖類的食材,打成泥狀,有點像是嬰兒食品,但營養滿分~讚...

若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我想我會在這裡多住一天,雖會很無聊,但一整天看個飛機起飛是很舒服的一件事,
而且景色淡淡的灰配上藍藍的天,是我最愛的景之一........

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準備去機場搭巴士出發去首爾囉~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


IMG_0887.jpgIMG_0876.jpgIMG_089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jul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